勝利社區

搜索

[二手] 欲求購一臺物美價廉的二手電視

[復制鏈接] 11
回復
5913
查看
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樓主
跳轉到指定樓層
分享到:
發表于 2019-9-30 22:56 |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金橋國旅

馬上注冊,結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讓你輕松玩轉社區。

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,沒有帳號?立即注冊

x
欲求購一臺物美價廉的二手電視,最好液晶的,有不用的朋友可以說明下幾成新和價格,或者上圖也行
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沙發
發表于 2019-10-1 06:43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32寸的,9.9成新,要嗎
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3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0-1 11:34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好啊,請說明下價格和是否液晶大小等
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4
發表于 2019-10-1 12:40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是液晶的,結婚之前幾個月買來在單身公寓用的,后來再沒用過,幾乎是新的,品牌TCL,現價880
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回復 支持 1 反對 0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5
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0-1 14:49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啥型號?閉路版還是網絡版?
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該用戶從未簽到

6
發表于 2019-10-1 17:01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L32F3303B,網絡版
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回復 支持 反對

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表碰我
    2019-2-22 10:01
  • 簽到天數: 5 天

    [LV.2]偶爾逛逛

    7
    發表于 2019-10-3 07:22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我有個牛逼的索尼純平29寸,不要888,不要666,只要88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噗噗噗
    2019-10-14 06:58
  • 簽到天數: 1604 天

    [LV.Master]

    8
    發表于 2019-10-3 08:22 | 只看該作者
    我有個康佳47r5200pde 網絡版,咋樣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該用戶從未簽到

    9
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9-10-4 13:28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    親朋們看到了吧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還不錯
    2015-5-20 16:19
  • 簽到天數: 1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10
    發表于 2019-10-5 09:33 | 只看該作者
      2019-10-5 09:34 編輯

    長虹55寸液晶,支持網絡有線,非安卓系統,9新,980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xjl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奮斗吧
    2019-10-9 08:42
  • 簽到天數: 934 天

    [LV.10]壇在人在

    11
    發表于 2019-10-6 07:21 | 只看該作者
    不如幾百塊網上買一個新的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• TA的每日心情
    想賺錢
    2017-12-19 11:06
  • 簽到天數: 2 天

    [LV.1]初來乍到

    12
    發表于 2019-10-6 07:59 手機發帖 | 只看該作者
    很多人都有!!
    免責聲明:用戶在本平臺發表的內容僅表明其個人觀點,不代表本平臺觀點,本平臺亦不承擔任何法律及連帶責任;本平臺發布的信息僅為傳遞、參考之用,不構成任何投資、使用等行為的建議。任何后果均由用戶自行承擔;轉載文章的版權歸原作者所有,如有侵權,請與我們取得聯系,我們將立即整改或刪除相關內容。
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使用高級回帖 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快速回復

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立即注冊

    本版積分規則   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  

    發帖時請遵守我國法律,網站會將有關你發帖內容、時間以及發帖IP地址等記錄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請求,即會將信息提供給有關政府機構。
    快速回復 返回列表 客服中心 搜索
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北京pk10微信群全天计划